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1届优秀校友雷月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

雷月,于2008年就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航海技术专业,2011年3月5日以总成绩第一的成绩通过新加坡OCEAN TANKERS 面试,2011年5月11日,登上新加坡OCEAN TANKERS,OCEAN SEDNA 轮实习。

工作经历:

2013年9月--2014年10月,任职OCEAN VOYAGER 轮、PU TUO SAN 轮三副

2016年1月--2017年3月,任职WU TAI SAN 轮 、TAI HUNG SAN 轮 二副。

2018年2月23日通过大副考试.

2018年5月28日,成立青岛平月湾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新加坡OCEAN TANKER 中国船员招募工作。

工作体验:

本着身为港湾人,不丢港湾魂的意志,工作期间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航海技术,虚心请教资历船员各种驾驶技术,积累了丰富的航海经验。

寄语:

毕业不是学业的结束,而是另一段学业的开始,忠于学业、忠于事业,开拓进取、不断前行。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