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基层党建 >> 正文

海事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

7月6日,海事学院党支部在A0-706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王海蛟副院长、海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子高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刘子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刘子高带头交流了学习心得,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做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做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与会党员代表陈兰树、周昕、黄兴旺和刘正礼等同志依次发言,他们根据学习情况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做了深刻交流。之后,王海蛟副院长对大家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学习层面,王海蛟副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并用“战天斗地、开天辟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感天动地和欢天喜地”精辟概括了党的100年历史;在学校发展层面,王海蛟副院长指出,学党史要在融入和落地上下功夫,学党史要与日常的教育教学相结合,要把我们的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要把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我们学校的发展。

活动最后,刘子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1

图2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