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校内实训平台 >> 正文

轮机模拟器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

undefined

图1

模拟器能够逼真精确的模拟轮机各系统的所有运行方式,保证模拟系统在整个运行范围内的准确性和连续性,能模拟故障、事件和事故及相应的瞬态过程,并对操纵人员的模拟操作做出与实际系统相同的响应。可以计算各种运行工况下的系统参数,在适当的仪表上实时、连续地显示,并能产生恰当的报警信息。

满足IMO关于海员培训、发证及值班标准国际公约(STCW78/95)规定的“适任评估项目”和“能进行持续熟练程度演示”的要求以及中国海事部门“关于STCW78/95公约过渡规定的实施办法”中规定的“自动化电站的训练”和“自动化系统的训练”的要求,满足“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评估和发证规则”及相应的“轮机模拟器训练评估规范”的要求。

轮机模拟器除了能够完成对学员进行轮机技术管理方面的模拟实训外,具有先进性、典型性、通用性、实用性、良好的可靠性和优良的仿真效果;其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还可以完成一定的科研任务。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