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二十四项”船员培训项目课程确认圆满通过山东海事局评审

发布日期:2020-08-04    点击:

2020年7月29日下午,山东海事局海船船员课程确认线上评审会议召开,会上重点对学校合格证培训知识更新、船上厨师和膳食服务辅助人员四个项目的课程确认材料进行专家线上评审,并对评审结果予以现场公布。至此,我校所有“二十四项”船员培训项目课程确认圆满通过。

评审过程中,海事学院项目课程专家组在山东海事局和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位教研室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每一培训项目共计形成包括船员培训项目培训安排、培训计划、课程标准、教学大纲、课程设计、教材、教案、资源保障、教学人员及场地设施设备现场核验表,以及论证报告等在内的文件材料各11份,合计生成修改文件6385个,提交审核文件840个。

后续工作中海事学院将全面诠释《20规则》和《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16版)》的教学要求,再接再厉,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为培养更多现代高素质海员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