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事学院召开“学慰问信 鼓士气 增干劲”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

9月14日下午,海事学院在A0-B503会议室召开“学慰问信 鼓士气 增干劲“调研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蛟参加会议并讲话,海事学院院长孙增华、党支部副书记刘子高、副院长刘宪珍、院长助理田忠义、聂涛及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孙增华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子高副书记带领教工学习教师节专题简报和《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工资改革宣传教育提纲》。然后,孙增华院长介绍海事学院在前期“解放思想大讨论”、“启动当前,推进“十四五”发展行动方案“落实及“我为港湾献一计”活动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回顾了自身在学校的成长发展经历,指出个人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学校的大平台。

随后,海事学院李世合、黄兴旺、刘西全、李志华四位老师分别就此次工资改革发言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四位老师在发言中都表示此次工资改革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山港集团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厚重关爱,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将此次工资改革转化为工作动力,鼓足干劲,努力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王海蛟副书记发表讲话。王副书记分别从“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凝聚力量、凝聚人心”,“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及“薪酬改革、增资兑现”五个方面对此次调研座谈座谈会进行总结。王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8月10日学校提级管理以来,集团各级领导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特别是此次工资改革的增资幅度之大,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对学校工作的重视,鼓励海事学院全体教工以此次工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