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事学院召开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

3月1日,海事学院在B1-403组织召开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议,海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子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海事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月强主持。

首先,刘子高传达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随后,宋月强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习《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最后,刘子高从校门出入管理、“一日三检”、缺勤追踪、消毒通风、舆情管控、追责问责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海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提高了认识,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海事学院